close

002.jpg 

是在跟fan say sorry sorry嗎????

 

 

 

不管是什麼角色,

對敏來說都是一個挑戰,,

也許"張晟敏"是個不討喜的角色..

但,不曾知道SJ裡有個"晟敏"的人,是不是在看過這劇後,記得他了呢...

會不會在往後不經意看到的綜藝節目or新聞or戲劇中,再次看到晟敏,,

腦中浮現"啊!他就是之前在總統裡演某某的兒子,惹禍的那個啊~"

(因為,我自己在看韓劇時,常會有這種情形出現,然後我就會想"哦,原來他or她在這戲裡是演這角色啊")

也許連總統這戲的名字都叫不出來,但,就記得那惹禍的兒子,,,我想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出現...

只要有一個不也算是成功嗎??!!

就算是被人家討厭,,,這也算是另類的成功...

也許是我太樂觀,,,想得很開......

不管是多麼不討喜的角色,都會有人演,,,只是這個人剛好是晟敏...

晟敏,加油~~~~!!!~~

今天更了CY呢...

又有敏飯給你應援了呢^^不知是那家啊...

還送了禮物給張爸爸和張媽媽..

敏說了給爸爸的是領帶,送媽媽的不知是什麼啊..

還有??我忘了要說什麼了......@@@@@@@..

這篇也可以算是我的碎碎唸...

 20110301

是怎樣...不想給可以不要給...

給了之後又在那裡放話,,,白目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